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科技计划专项资金(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)项目的通知

发布者:吴海江发布时间:2022-11-13浏览次数:19

部门、各学院:

2023年度省科技计划专项资金(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)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,为做好我校的项目申报组织工作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支持重点、申报条件与组织方式详见附件1。

二、我校工作安排

1.请严格围绕项目指南进行选题与申报,不符合指南要求的项目不予推荐。

2.各单位推荐社会发展项目数量总数为1项。

3.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,按封面、项目信息表、项目申报书、相关附件顺序装订成册,一式一份于12月6日由学院统一报送至科技处,评审后推荐上报的项目于12月16日完成系统提交,待科技处、市科技局审核通过一式三份上报正式版申报书,上报时间另行通知。

4.各单位上报申请书的同时需报送本学院的申报情况汇总表(附件2)。

5.申报省社发“重大科技示范” 项目请12月6日前通知我处,便于科技局统筹安排。其他有关注意事项详见指南(附件1)或咨询科技处。

联系人:刘超;刘洁。

联系方式:0516-83877935(7935)

附件:

1. 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印发《2023年度省科技计划专项资金(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)项目指南》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

2. 2023年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

 

科技处

2022年11月12日


3印发稿-2023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(社会发展)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-20221109.pdf


3附件2.2023年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 (1).xlsx


Baidu
sogou